image

Hello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私密保養

我是一個很重視氣味的人,尤其是會讓別人聞到的部分我都特別在乎

例如在公司一定會放牙刷牙膏,吃完東西必刷牙!

出門會擦止汗劑或淡香水、衣服洗完後進衣櫃還會噴芳香噴霧

雖然偶爾不洗頭但那也是沒有跟客戶見面的前題下~

所以回歸到自身私密保養也是非常重要,一直以來換過非常多品牌

先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還有近期新歡,但長期用舒摩兒好幾年了所以都是記憶中的心得阿

1.舒摩兒私密浴潔露-甜美香氛款

以前大學時期都在costco打工,所以這種每天會使用到的用品自然就會在costco採購比較划算~

洗起來水潤不乾澀,裡面好像有某個成分可以讓味道清潔比較乾淨的

最近要買才發現已經換成賽吉兒了,畢竟一次三罐可以用好久

image

2.賽吉兒-PH3.5精粹浴潔凝露

不知為何只用過一次就沒有回購,當然第一它的價位稍微高一些些

但是最近在做功課才發現身邊的人用賽吉兒比舒摩兒多啊~

最近可能再來回購試試看,畢竟大家都說她第一名超好用~

image

3.婦潔-私密沐浴露

婦潔我印象超深刻!因為我平常買私密沐浴用品都在藥局或是藥妝店,很怕買到假貨

結果婦潔洗起來有微微的刺痛感!連續洗了幾天都這樣,後來我整罐就丟了!

因為我印象中他應該是有歷史的老牌子,殊不知大失所望阿~~~~~~

再也不敢購入婦潔所有商品

image

4.Lip intimate care沙棘芳枸葉私密護理油

最近的新朋友就是他了,看起來很有質感小小一罐1216元,我在MOMO購入

我原本以為他是沐浴油,但因為使用介紹都寫直接沐浴用,或是沐浴後擦都OK

我才很好奇就買來用用看,因為最近覺得舒摩兒用完後有點乾,果然年紀增長了

image

他的質地是有點延展性的油,不會很厚重

image

結果它用起來真的不是沐浴油,而是油

所以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它吸收很快,而且我本身就是可以直接抹油在全身的油保養愛好者,所以也不會排斥

官網說油可以溶解平常有的髒污等等,我想想也是合理

但我現在的使用方式就是舒摩兒洗完後會接續著用他,有種擦保養品的概念

1200的價位官網是說約莫可以用3-4個月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所以算是可以買來用用看,尤其私密處的清潔保濕重要程度不亞於臉

推薦給大家囉~還有很多身邊同事朋友推薦的私密品牌我還沒有購入,會再持續跟大家分享囉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愛用的好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HKIKI 的頭像
    HSIEHKIKI

    HSIEHKIKI | 用愛體驗這世界

    HSIEH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