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ello 

今天決定從頭到腳愛用品牌分享

我是屬於油肌、油頭(一天不洗隔天就會根根分明那種)、乾肌身體

從所以開架式購入的控油洗髮精、洗髮餅、到專櫃的薄荷控油等等都用過了!

嘗試出來絕對可以撐過24小時沒問題的!從頭到腳無限回購的好物來跟你們分享~

清單一次列給你們,看完直接照買不後悔的大推薦!

1.COSTCO購入-TRESEMME深層清潔洗髮精

2.MOMO購入-CHRISTOPHE ROBIN海鹽潔淨頭皮霜

3.MOMO購入-CHRISTOPHE ROBIN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4.康是美購入-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髮膜深層保濕/水潤滑順

(不要買成護髮霜,護髮霜超難用,是天堂跟地獄的差別)

5.momo購入-Lip intimate care護理油

6.costco購入-舒芙仕女除毛刀

由頭總有種困擾,明明有洗頭了,隔天工作一天晚上下班要跟朋友出去喝杯酒,但已經油頭根根分明

如果夜唱更慘,一開燈就現型,明明去唱歌搞得跟被雨淋一樣(圖左是我下班已扁塌出油的髮

image

----------------上乾貨--------------------

拯救油頭洗髮步驟

step1.tresemme洗髮精,透明藍色的質地很清爽,容易起泡泡

日常我就是洗兩次後護髮,一周一次搭配深層清潔只洗一次+頭皮潔淨霜

洗完吹乾淡淡的香氣,我很喜歡~早上都被自己香醒來但不是濃郁的味道

image

如果要去住男友家或是有重要約會的夜晚,絕對要用海鹽頭闢潔淨霜,去去油頭走!

粗粗的海鹽+有點像精油的香味,泡泡很多加強按摩頭皮就好

裡面長這樣~一罐至少可以用半年欸,所以其實蠻划算的

頭皮健康頭髮才會漂亮~

我都挖一大坨,一周一次認真洗頭就用好一點的感覺

紮實的泡泡阿好好按摩放鬆頭皮,香味也很療癒~

image

洗完之後很乾淨但頭髮也會很乾,就出動我最愛的爵戀護髮膜,再次強調不要買成護髮霜

看法量多寡,但我通常也都用蠻多

然後從髮尾開始把頭髮當梳子邊抹邊梳開,但不要碰到頭皮

洗身體也是會搭配洗澡球,但我一周會用1~2次這個手套

帶著把沐浴擠到手心,直接往身上抹就好,尤其耳朵後面胸口等都要洗乾淨

方便度第一名~贏過所有洗澡海綿阿拿一拿會掉或是要抓很緊

但他的確比較粗要搓出泡泡再用唷~

加碼推薦油肌痘痘肌洗面乳推薦-raness胺基酸洗面乳

以前的我也是從開價的專科、蜜妮、一堆有的沒的甚至chanel都用過

但都對讓我減少粉刺等沒有什麼感覺

直到有天在ptt看到痘肌人分享要用胺基酸的溫和保濕來清潔肌膚,我就入手了這款

我是在蝦皮上買的,誰免運我就買誰XD

至今用5瓶有了,溫和保濕而且不容長痘痘

我的依據是:每個月我都會去給人家做臉清粉刺,用一般的洗面乳+洗臉機也一樣一個月就必爆痘一次

直到換這款+洗臉機,每個月該做臉的時候須然沒有爆痘。當然粉刺也有但明顯的是狀況好多了不是嚴重的痘痘叢生

順便聊聊電動牙刷XD

國小我是潔牙隊的,還代表學校去參加潔牙比賽哩~

然而這樣的經歷奠定了我對於口腔保健的堅持,我到現在27歲是沒有一顆蛀牙的

每天必用牙線+牙刷,漱口水看情況,因為我很愛喝水

我是那種刷完牙會摳摳看牙齒表現有沒有刷乾淨的人,不然就會加強,所以才入手了電動牙刷~

一開始看到1990元~6990員都有各種品牌,但我觀察到一個關鍵點:每分鐘震動的音波都是幾萬下之類的,那就夠啦~

藍芽什麼,或是感應會不會刷=太大力對我都不重要,重點是真的刷得乾淨這件事情!

這支才買1990巴在MOMO買的(MOMO成痴阿~我最快收到貨速度32分鐘欸嚇死我

一用完之後用舌頭去舔牙齒全都光滑舒服,摳摳看也都完全乾淨!欣喜若狂

希望這輩子可以一直健康乾淨的牙齒,不要經歷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的階段XD

牙刷牙膏漱口水快來找我代言喔XD 少見從來沒蛀牙的人巴就是我!

回到頭髮XD很愛離題

我沒有梳子,對。所以我都用頭皮按摩來取代梳子,順便按摩

以前很愛買的洗髮精NATURE'S GATE禮盒送的

最後身體很乾的部分就用俗又大碗的-舒膚特乳霜

而且我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用油保養身體的人,所以就大把大打的用吧!連腳後跟腳趾手軸都要~

嘴唇也要美美的不能有死皮喔,不然大扣分~

澳洲木瓜霜登登登~COSTCO購入

好啦以上感謝大家收看,想讓自己每一整晚不要用油頭嚇到人就買以上就好了

已經是我不能沒有,買不到會焦慮的名單

如果有人想在愚人節整我來我家偷走這一套我應該就會崩潰的程度XD

下一集在跟大家分享最近購入的保養品好物法國沙龍在用的貴婦保養品牌嘿嘿

歡迎追蹤我IG 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HKIKI 的頭像
    HSIEHKIKI

    HSIEHKIKI | 用愛體驗這世界

    HSIEH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